常纺院财务处竭诚为您服务,今天是

财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阅读:234 人次

财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财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敬丽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员们围绕政治信仰、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情况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不足与差距。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对问题剖析准确深刻,对于大家所提的批评意见同志们都能做到虚心接受并表示坚决改进,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邓凯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指出各位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能够为学校发展、为严格要求自己根据自身实际明确不同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提出的问题比较尖锐,能够切合实际、切合工作。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提出批评和建议的基础上持续总结、勤于思考,以更高的站位和目标落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内民主测评,并按比例推选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