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院财务处竭诚为您服务,今天是

财务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3-06-09 阅读:271 人次


6月7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在1157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大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先后发言,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严肃认真、言之有物的自我检视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财务党支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主动作为、广征意见,在制度建设的同时做好宣传普及、完善智能问答,切实提升财务服务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文:财务处 审 核:敬丽华